Recruit
菁英招募
招募對象: 幼兒園老師、美術老師、想成為美學老師的你
21世紀是美感的世紀,美感是一種競爭力。提升孩子的美感素養,除了外在的環境,校園中的課程與教育也是關鍵。因此,讓「美感從有感」開始,從校園出發、擴散及深率,全面提升教育工作者美感素養。

Otto2藝術美學是深耕20年的幼兒美學教育品牌,我們把20年的課程精華開設師資培訓計劃。推動計劃均為增進老師之美學前瞻能力,希望從課程、活動與學習環境出發,培養老師從生活中感受美,並將美感展現在生活中,讓生活變得更美好。

因應108課綱推動,準備成為台灣的美感教育種子老師了嗎?讓我們帶領孩子成為最早預備好面對素養教學的一群。
兒童藝術美學教學師資
Otto2以美學教育為基礎,透過遊戲、體驗、音樂、探索、創作,讓孩子感受主動學習的快樂,培養孩子創意自信的能量;更期盼人們透過生活藝術美學感受到生活的美好,自2012年起分別成立旗艦會館,將美學由兒童體驗探索提升至親子互動、與親子美學派對...等項目。
具備條件
男女不拘
需藝術設計相關科系畢業
對兒童美術教育具熱誠者
具相關教學經驗者尤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