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Otto2
關於我們
Otto2藝術文創集團2000年成立公司,創辦人詹秀葳女士帶領團隊,從事成人教育與藝術教育服務,於2011年創辦「Otto2藝術美學」品牌。

Otto2致力於「美學教育」推廣,引導孩子感受主動學習的快樂,培養孩子創意自信的未來成為Otto2的教學理念。
0+
School
兩岸超過200+校區
0+
City
遍佈40+個城市
0w+
Member
超過10w +學員
0+
Cooperation
1000+幼兒園合作方
0w+
Video traffic
累積50+萬流量
Otto2藝術文創集團
成立於2000年,20多年來專注兒童藝術美學教育,提供2-12歲孩子系列性創意培訓,與大葉大學、台灣師範大學合作開發的獨家課程,獲獎無數,兩岸目前累計240+間簽約校,遍及70個以上城市,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獨一無二的創意能量,透過美學教育的引導,將使孩子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,擁有創意自信的未來!
教育不能只是分數與評量
Otto2藝術美學創辦人詹秀葳,在自己孩子的身上感受到學習的不快樂,從事大學推廣教育教學工作多年,卻無力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給予協助,直到與孩子一起訪談心理醫生,發現孩子學習過程的不快樂造成學習障礙,從此如何培養孩子快樂與自信成為Otto2的教學理念,也是創辦人堅持以孩子的觀點看世界,以美學教育為基礎透過遊戲、體驗、探索、創作,讓孩子感受主動學習的快樂,培養孩子創意自信的能量。